Monday 23 May 2016

突破自己

最近一直在提倡要【突破自己】
但是我總是只求事業上的突破
卻沒為自己的心靈上,行為上的突破

人心複雜
人的七情六慾真的太多太複雜了

神只給我們平安喜樂
其他不屬於神的都應通通拿走

靠自己我絕對不能剋服我的軟弱
只有神知道我需要什麽
只有神知道應該怎麼幫助我

心 慢慢地移向世界
不再專心仰望神
不再依靠神

主阿 我有罪。

我禱告少了
我不靈修了
我不斷為自己找藉口
我的心都只為了我的另一半想
到頭來迷失的卻是我自己

我把我的盼望 我的期待從你轉向人

卻發現人沒有辦法滿足我
沒辦法治癒我的傷痛
我不但失去了喜樂的心 安定的心
我還活在迷惘,擔心,害怕的意境當中

我又回到我的老我。

主啊,
我要回到你的面前
你的身邊

我不要靠自己了
我不要投身到黑暗和世界當中

我需要你來帶領我
我需要你來治癒我
我需要你來教導我
我需要你來幫助我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